马鬃山:市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7 17:10    选择字号:T|T

8月16日下午,酒泉市气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贤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为题,为马鬃山气象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单位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刘贤围绕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重要内容,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刘贤强调,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以来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了我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抓手和重点举措。报告充分体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进程的坚定决心,是指导和推动甘肃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刘贤指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深刻理解《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统筹推进各项任务实施,是全市气象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纲要》提出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要求我们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面向人民美好生活、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需求牵引发展、坚持多方协同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内容与实际业务深度结合,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全站干部职工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以推动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人:程文娟  谭久亨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