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临近空间环境探测技术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9    选择字号:T|T

8月1日,敦煌站临近空间环境探测试验项目组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召开了敦煌站临近空间环境探测技术服务现场验收评审会。参会的单位有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所、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敦煌市气象局。

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从服务内容、主要指标要求及响应、质量保障要求及响应、项目执行过程、观测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验收评审组质询讨论后,认为敦煌气象局顺利完成了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敦煌站临近空间环境探测试验项目的所有任务,主要指标和质量保障等均满足合同验收要求,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现场验收评审。

 通过与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了我局部门合作领域,同时从工作方法、合作手段、服务内容等方面积累了经验,为我局进一步开展更广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拟稿:王英辉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