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季度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9    选择字号:T|T

7月1日,酒泉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季度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调研员和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传达学习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和部分科级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刘贤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精学细研,主动作为,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共识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努力推动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抓紧抓实《纲要》学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全面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年度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稿:陈田雨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