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5 16:56    选择字号:T|T

6月15日上午,酒泉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肃州区东方广场举行,市应急、公安、交警、消防等市直部门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和宣传咨询日活动。市气象局作为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各相关单位在现场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活动,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服务,通过展板、宣传手册等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我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精心制作横幅、海报、宣传手册等,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实际的形式,重点宣传气象防灾减灾、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及防雷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积极组织参加“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应急演练等活动,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深入,强化全民安全意识,确保全市气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拟稿:李枫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