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1:45    选择字号:T|T

6月7日,酒泉市气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局党组关于刘贤同志任酒泉市气象局党委书记、局长的决定。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林出席会议,省局人事处副处长燕欣宣布任免决定。

孙安平同志讲话指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酒泉市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酒泉市局党委班子要不辜负省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以新作为、新气象推动酒泉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一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研究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统一思想,以事业为重,坚决拥护省局党组的决定,认真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三要维护团结,讲原则、讲正气,坚持民主集中制,努力建设团结战斗、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四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工作中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五要敢于担当,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孙安平同志还对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人才队伍建设、航天气象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刘贤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拟稿:陈田雨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