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积极参加“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6:14    选择字号:T|T

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生态环境厅、酒泉市委、酒泉市政府主办,酒泉市委宣传部等多家部门单位共同承办的甘肃省“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酒泉市世纪广场盛大举行。市气象局作为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呼吁来往市民参与到环保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一起共享低碳生活;活动通过发放环保(蓝天保卫战)宣传手册、卡片、倡议书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环保、气象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人们关注环境、关注天气、关注大自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气象防灾减灾咨询台,现场解读环保、气象、防雷安全等相关法规政策,对汛期常见灾害性天气及防御措施向市民进行了科普,对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此次活动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旨在通过大力宣传和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建生态优良的美丽家园。(拟稿:李枫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