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与市教育局联合召开高考期间天气及服务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1    选择字号:T|T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高考期间准确、及时和精细的天气情况和气象服务,6月2日下午,市气象局联合市教育局召开通报会,发布高考期间酒泉市各考点的天气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明锋,市教育局和市气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通报会。

通报会上,市气象台发布了高考期间(6-9日)天气信息。酒泉市天气总体以晴或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无明显灾害性天气,空气质量良好,温湿度条件适宜,总体气象条件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提请相关单位加强高考的组织工作,并请考生合理安排赴考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市教育局介绍了我市2022年高考准备概况。

 2022年酒泉市高考期间气象服务工作于6月2日正式开始,市气象台每天滚动制作6日到9日全市10个考点的精细化天气预报,对考前、考试期间、考后及午休时间的天气情况进行详细预报,预报每日上午8时前发送到市考试服务中心,由考试服务中心发往各考区张贴。市气象局还专门在微信公众号和电视天气预报栏目开设高考气象服务栏目。如遇到突发重大天气过程,气象台将及时发布预警信号,并通过各媒体及短信、微信平台等及时向社会发布。(拟稿:苏子航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