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积极配合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6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肃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组第一小组赴酒泉开展内部审核,先后到敦煌市气象局、瓜州县气象局、酒泉市气象局审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各受审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完成全市审核工作。

内审结束后,内审小组召开会议通报审核情况,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省局内审组副组长党选发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明锋,业务科、装备保障分中心、酒泉基准站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内审组首先充分肯定了酒泉市局及被抽查县局的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表示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与业务人员全员参与,多项工作开展颇具亮点、值得借鉴与推广。同时也指出,部分单位在程序文件执行中存在一些理解和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并现场开具了不符合项和观察建议项。党选发强调,质量管理体系是中国气象局针对综合气象观测业务实施的一项常规管理工作,也是省局今年深入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

 会议最后,刘贤作表态发言,表示针对内审组提出的问题,将组织全市开展严密自查,所有问题限期10天全部完成整改,实现闭环管理,推进质量管理体系高质量运行。(拟稿:田文豪  审核:魏钰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