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7:47    选择字号:T|T

敦煌市气象局通过前期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于1月2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参会督导。

会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对照剖析、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纪委监委督导人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会议程序规范、领导班子批评意见中肯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比如个人查摆问题不具体、联系实际工作比较少等。

 最后单位负责人作会议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根据市纪委监委督导人员提出的要求以及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做好整改落实,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拟稿:王英辉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