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7:11    选择字号:T|T

1月25日,酒泉市气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认真审阅了会议材料,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贤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贤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党内政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和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等三个方面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拟稿:陈田雨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