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7:54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酒泉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加强人才培养、关心青年职工、促进人员交流、推进科研创新、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制度执行等各个方面向市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

  刘贤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剖析原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市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拟稿:陈田雨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