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7:35    选择字号:T|T

1月20日,酒泉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及各县(市)局(站)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2022年全国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2022年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和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作的《补短板 强动能 增后劲 在新起点上扎实推进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刘贤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迅速将全省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二是要细化目标任务,对照省局工作部署安排,结合酒泉实际,把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今冬明春气象服务、春运气象服务和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拟稿:陈田雨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