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8    选择字号:T|T

1月21日上午,酒泉市气象部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参加会议。

刘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局党委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党史理论学习和“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大力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通过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信仰之基进一步筑牢,坚强党性进一步锤炼,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标。

 刘贤要求,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上书写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气象业务服务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刘振伟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