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为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5:22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酒泉市气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明锋以“强化政治统领,加强气象系统党的建设”为主题,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武明锋从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概况、推进新时期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中国气象事业的发展由来,重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事业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巩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新时代气象事业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增强了气象工作者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新的一年,党员干部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昂扬斗志投入到气象现代化建设中来,同时要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不断提升气象服务和保障能力。(拟稿:张文军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