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市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8:01    选择字号:T|T

1月18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谢祥一行3人考核市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和纪委书记曹玲陪同。

考核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重点查看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建设、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党建品牌创建等落实情况,查阅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费收缴台账、党员发展情况、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等文档资料,并对市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刘贤表示,市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及时向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沟通,持续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进市局机关党建工作得到新的提升。(拟稿:刘振伟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