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17:28    选择字号:T|T

12月31日,酒泉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三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刘贤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安全生产、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和应急值守等近期重点工作。(拟稿:陈田雨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