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传承胡杨精神”党建联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6:07    选择字号:T|T

12月23日下午,我局党支部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酒泉金塔胡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金塔胡杨林共同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传承胡杨精神”党建联盟活动。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参观学习防沙治沙成果展、胡杨精神传承馆和治沙研学基地为主要活动内容。在胡杨精神传承馆,所有支部党员一起光荣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初心。最后在治沙研学基地共同开展了趣味拔河比赛,所有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活动氛围浓厚,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了与联盟党组织的活动形式,效果显著。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气象服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能力。(拟稿:李娜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