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市局领导深入基层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3    选择字号:T|T

12月15日,酒泉市气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正平在瓜州县气象局考核年度目标任务期间,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靳正平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五个方面,给与会人员讲述了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的党课。

 瓜州局负责人在主持党课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拟稿:潘婷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