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4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酒泉市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贤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各职能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文件精神和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做了研讨交流发言。

 刘贤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时代意义;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统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还对做好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今冬明春气象服务、安全生产、目标任务考核和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稿:陈田雨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