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业务工作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6:12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酒泉市局召开全市业务工作视频通报会,副局长武明锋主持会议,各县(市)局(站)、气象台、基准站负责人和全体业务人员,业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近期预报预警、业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析存在的问题。武明锋就做好当前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科学管理水平,强化业务流程和制度执行;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和应急演练,提升业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提高全员工作责任心,继续做好预报预警服务。

 各单位还将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度、技术支撑、普查预算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武明锋副局长肯定了各单位此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管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和气象服务水平;二是风险普查技术小组要加强学习,加强与省局技术指导人员沟通,及时解决普查工作有关问题和事项;三是加强与地方应急部门沟通协调,加大部门合作,解决经费落实问题。(拟稿人:朱彩霞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