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17:26    选择字号:T|T

9月15日,酒泉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在全省预报员队伍中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等文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严肃会风会纪、“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争做表率。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铭记九一八》专题纪录片第一集。今年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90年前,日本帝国主义发动对中华民族的侵略战争,制造了骇人听闻的九一八事变,3000多万同胞用鲜血与抗争铸就的历史警示国人,落后就要挨打,唯有发展才能强大。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是对那些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繁荣富强而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英魂的最好祭奠,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拟稿:陈志斌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