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1:21    选择字号:T|T

9月8日,金塔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加强党史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塞罕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第二部分为讲授红色党课,锤炼党性修养。支部书记以“学党史”为主线,用一堂题为《学习红色精神》的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第三部分为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书记以“英烈人物”“红色岁月”等为主线,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红色小故事,分享了学习心得感想。第四部分为集中交纳党费,增强党性意识。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进一步正视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全面提高了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生长在党旗下的气象人,我们要立足基层气象工作,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为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添砖加瓦。(拟稿:李娜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