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有关单位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8    选择字号:T|T

9月2日,酒泉局召开市局领导分管单位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市局副局长靳正平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科、法规科、灾防中心、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上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靳正平依次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靳正平对各单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二要充分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主动作为、狠抓落实,针对创新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要积极宣传新《安全生产法》,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要筑牢思想红线,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不正之风;五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时刻从内剖析自身,营造良好和睦的工作氛围,助力各项工作向好发展。(拟稿:李枫  审核:王军  发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