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3    选择字号:T|T

 78日,敦煌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为题,结合党的历史重要节点和事件,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上,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等内涵,指出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红船精神”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起,伴随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蕴含着极其丰富和博大精深的内涵。党课中还给大家讲述了古田会议、遵义会议等在党的历史上发挥的极其重要的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王英辉 王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