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7:02    选择字号:T|T

 77下午,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肃北县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

 该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我省被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发生的典型案件,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深刻忏悔和惨痛教训,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例的沉痛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坚守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家庭观,切实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坚决抵制各种不正当利益的诱惑,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云旦次仁 王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