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2    选择字号:T|T

 6月30日下午,全市气象部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市博物馆举行,共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4个环节。选手积极应答、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临战素质。在抢答环节,随着倒计时3秒结束,选手们争先恐后按下抢答器,迅速作答。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市局机关党支部一队摘得桂冠,玉门市气象局党支部代表队、马鬃山气象站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肃北县气象局党支部代表队、敦煌市气象局党支部代表队、市局团总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检验了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阶段性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