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书记专题批示充分肯定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9    选择字号:T|T

 3月30日,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同志在中共酒泉市气象局委员会呈送的《关于酒泉市气象局在2020年度甘肃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情况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很好。应充分肯定”。

 4月6日,吴仰东同志又对全市气象工作专题作出批示:“气象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2020年,全市气象战线传承发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全省气象部门综合考评中,取得了综合考评第一名和创新项目‘一等奖’的佳绩,并荣获市州气象局‘特别优秀’单位,谨向你们表示祝贺并致以诚挚问候!”“希望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构建现代气象体系,全面提升监测预报和公共保障能力,在气象监测、服务‘三农’、防灾减灾、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争取更大的作为,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气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魏钰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