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市局检查组到我局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1:38    选择字号:T|T

 根据《酒泉市气象局业务科关于开展2021年汛期业务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31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明锋带领汛期业务检查组一行四人到我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观测场、值班室、资料室、人影弹药库和气象台,重点对汛期气象服务组织领导、网络安全保障、业务平台应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随后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会,检查组对金塔局汛期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武明锋副局长也对我局近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做好汛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实做细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对业务和重点领域工作的日常监督和检查;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进一步做好政府及公众气象服务工作。

针对此次业务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我局将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明确整改期限和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完成整改,确保汛期气象服务质量。(王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