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8:06    选择字号:T|T

1月8日下午,酒泉市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酒泉市气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局(站)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治国传达了酒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河北省等省市中高风险区来酒返酒人员排查管控的紧急通知》,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报备制度,从河北省等中高风险区来酒返酒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和单位登记报备,主动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并配合落实好相应疫情防控措施。二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各单位要及时掌握本单位职工及其家庭成员曾到中高风险区旅居情况,并向所在地社区报告。三要严控人员流动,压实各方责任,各单位要加强单位人员出行管理,引导职工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同时就近期单位办公楼外来人口登记、食堂防疫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