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2020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6 17:48    选择字号:T|T

1月5日,酒泉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省局党组管理干部述职测评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县(市)局(站)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纪委书记曹玲代表局纪委作述职报告,副局长靳正平、武明锋,四级调研员鲁建民分别作个人述职报告。在总结述职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分别就领导班子、局纪委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年度考核开展了民主测评。

 在会前印发选人用人民主评议有关资料的基础上,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代表局党委作了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就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陈田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