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5    选择字号:T|T


    为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自己的职业,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享受工作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10月27日下午,肃北县气象局组织开展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共分自我反省、唱一首歌、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和向“德”鞠躬六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对“在日常工作中我热爱自己的事业吗?我有没有做到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我是否发挥了自己的价值,无私奉献?”三个问题进行了反省;合唱了《爱岗敬业歌》;观看了全国抗疫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短片;诵读了道德三字经里的职业道德篇;谈了大家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悟;最后,大家和主持人一起向“德”鞠躬。

  崇德尚善,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全体公民共同的精神追求。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心存感恩的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肃北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杰 云旦次仁)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