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开展“爱党爱国、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6    选择字号:T|T

为引导大家爱党爱国,崇德向善,遵德守礼,爱岗敬业,打造崇尚道德的单位文化,10月27日,敦煌市气象局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共分为作反省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五个环节。活动中,大家对主持人提出的“什么是爱党,什么是爱国?是否做到了爱党爱国?”这一问题进行了一番反省;观看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功勋”“八一勋章”获得者程开甲院士的感事迹,在他的身上,大家学到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可贵品质,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学习了官东、张富清、张定宇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

通过看短片、学模范等环节,使每个人内心受到启迪,大家表示,要用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工作、做出成绩,让爱国主义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在促进敦煌气象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中不断发扬光大。(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