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气象服务助力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09:35    选择字号:T|T

10月1日,第十五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瓜州县鸣枪开赛,来自国内45所参赛院校、66支参赛队,3507名参赛选手、2097名全程体验选手和1410名单日体验选手参赛队员们冲向赛道,开启了用脚步丈量千年玄奘之路,问道百里黄沙,挑战戈壁大漠之旅。

瓜州县气象局受赛事组委会邀请,为此次活动开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气象保障服务:现场架设便携式气象站及显示屏和制作逐日逐小时精细化专题服务预报。

在举行戈壁挑战赛期间,制作精细化专题服务预报共7期,其内容包含了天气现象、气温、风等气象要素。经现场观测数据显示,专题预报与实况数据吻合度高,预报准确。赛后,赛事组委会及广大参赛者对瓜州局预报服务工作给予一致好评和感谢。(王也 田文豪 潘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