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4    选择字号:T|T

 9月8日,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市局党委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各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对7个县(市)局(站)开展全覆盖巡察和内部财务审计发现的问题。

 会上,刘治国强调,从巡察和财务审计通报的问题看,各单位在从严管党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财务制度执行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要直面短板,正视问题,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一要切实增强“一把手”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