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3    选择字号:T|T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大家树立节约意识,根据县委组织部和县机关工委统一安排,9月4日,肃北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健康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四个一”形式开展,即开展一次集中学习、观看一次纪录片、交流一次心得、签订一份承诺书。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在历史上如何过“紧”日子等理论文章,观看了《焦点访谈》纪录片“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学习、观影后,每位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大家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跟每个人息息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等形势下提出节约粮食,非常及时和重要,我们要从一度电、一张纸、一碗饭开始节约,在食堂购物、用餐、报餐等方面杜绝浪费,工作、生活中做到互相监督和提醒,养成良好的节约意识,共同树立单位良好形象。

    最后,单位与职工签订了《厉行勤俭节约、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健康生活承诺书》。(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