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北:组织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1:39    选择字号:T|T


 为开展好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典型案例警示,进一步增强党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活动安排,9月1日下午,肃北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以身边实际案例,讲述党员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丢失,“三观”不正,利用自我地位和手中权力进行权钱、权色交易,贪图享乐、奢靡腐化、贪婪财物,最终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造成严重伤害。让全体党员“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大家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三观”,解决好“三观”总开关,坚定理想信念防止“钙”流失,用党章严格要求自己,用习近平新思想全面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警钟长鸣。(王英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