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气象服务为县域经济论坛年会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1:55    选择字号:T|T

 8月26-28日,甘肃省玉门市举办“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此次年会主题为“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分别举行主论坛、分论坛、签约仪式和节会活动。玉门市气象局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精准的气象保障服务。

 为做好2020年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玉门市气象局提前部署,靠前服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气象保障服务实施方案,业务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动态,加强与酒泉市气象台的会商,提前向市委、市政府、单位等提供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并通过传真、微信、qq、邮件等多种渠道广泛向社会公众发布。

   

 在保障服务中,准确预报出8月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的降水、降温天气,并提前发布天气信息快报,提醒政府、单位及公众做好降水、降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雷淑琴  张玉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