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气象服务为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3    选择字号:T|T


 8月8-9日,2020年“米高杯-轮冰 111”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玉门站)在甘肃省玉门市体育馆广场激情开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外的小运动员及裁判员100多人参加比赛。比赛组别设青年组、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玉门市气象局为赛事的圆满举行提供了精细化的气象保障服务。

 为做好赛事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比赛前期,玉门市气象局积极主动与组委会进行对接,详细了解气象服务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气象保障服务方案,业务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精心组织会商,加强与市气象台的联动会商,提前一周滚动制作发布比赛日专题天气预报,运用格点预报产品对比赛当日赛点的逐3小时天气情况进行精细化预报,并通过电话、传真、QQ、邮件、微信等渠道向组委会及社会公众发布,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雷淑琴 张玉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