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在全省气象部门气象科普知识讲解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0    选择字号:T|T

 

日,全省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全省气象科普讲解比赛在省气象局如期举办,来自市州气象局、直属单位的33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局参赛选手于亚楠携其作品《为您说说尘卷风》荣获三等奖,并将代表省局参加全省科普讲解大赛。

此前,由于赛程安排较为紧张,接到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局领导和相关科室领导利用工作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对选手的参赛稿件和视频等进行反复的斟酌修改,并请教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为选手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工作。

另外,此次科普大赛应用新媒体,通过微博全程直播,我局部分职工也在线观看选手的精彩表现。

此次科普讲解比赛旨在广泛宣传普及气象科学知识,提高气象科普讲解水平,提升气象科普传播能力,让公众感受气象科技魅力,提高全民气象科学素质。(杨庆华)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