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6:58    选择字号:T|T

 

 619日,市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季度集学习。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职能科室、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气象局关于修改〈气象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四部部门规章的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两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刘治国对集中学习作总结发言,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二要贯彻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当前气象服务工作;三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