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市县两级积极推进园区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5:43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厅字〔2020〕3号)、《中共酒泉市委办公室酒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四办”改革任务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的通知》(酒办发〔2018〕151号)文件精神,关于在工业园区开展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的评估要求,切实推进优化投资审批方式,为园区的气象灾害防御和规划提供科学气象依据,切实减轻企业负担。6月17日,酒泉市气象局副局长靳正平、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在金塔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气象局和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赴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就落实中央、省、市文件情况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市局专家对工业园区的气候可行性论证相关政策及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各局领导与园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就气候可行性论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靳正平同志还对园区内防雷工程行政审批、规范中介服务、强化防雷安全监管等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本次宣讲,使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各危化品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单位,民爆物品储存单位意识到园区内气候可行性论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园区的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气象科技指导。(王丹、谢小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