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气象局召开科研项目中期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4    选择字号:T|T

 5月28日,酒泉市气象局召开项目中期汇报会。市局武明锋副局长、业务科、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项目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省局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发展项目、省局2020年度科研项目、通过市科技局申报的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中期汇报。汇报会由两个板块组成,一是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二是局领导对项目进行点评。 

 武明锋对各项目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任务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内容,并按期结题;二是要充分发挥项目组所有成员的作用,让年轻人承担更多的任务,促进年轻人快速成长;三是科研项目要贴近业务需求,科研成果要在实际业务中得到应用;四是加强与外部门合作,发挥各自部门优势,提升项目的科技含量;五是要合理支出项目经费。(马廷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