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气象灾害预警服务联络员暨部门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7:24    选择字号:T|T

 528日下午,酒泉市气象灾害预警服务联络员暨部门联席会在市气象局召开,18个单位和部门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出席会议,共同交流对气象灾害防御及气象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市局副局长武明锋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气象灾害防御工作2019年气候特征与2020年汛期气候预测进行了部门座谈,各单位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分别就气象防灾减灾工作、预警信息发布情况和气象灾害预警服务信息的需求和应用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后各单位联络员参观了酒泉市气象防灾减灾指挥中心(酒泉市气象台)、装备保障分中心、人影指挥中心和气象影视制作中心

 据悉,气象灾害预警服务联络员暨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由酒泉市气象局牵头建立,定期召开会议,动了全市气象气象防灾减灾工作的发展。(苏子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