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领导在马鬃山站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2    选择字号:T|T

 

 5月26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一行,深入到马鬃山国家一类艰苦站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气象职工。酒泉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陪同检查。

 孙安平实地查看了各业务平台运行、涉氢房建设和业务用房改造、职工生活保障等情况,并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台站在推进气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孙安平对台站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干部职工多年来的坚守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安平指出,要充分利用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认真做好综合气象观测工作。要加强基建项目管理,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效益和资金使用安全,高质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涉氢安全和人员交通安全。要扎实做好后勤生活保障工作,关心关注职工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马鬃山气象站)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