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开展全市人影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09:11    选择字号:T|T

 5月25日,由市局武明锋副局长带队,市局办公室、业务科相关人员组成的人工影响天气专项检查组按照《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人工影响天气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在各县(市)自查的基础上再次对酒泉市人影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人影制度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和演练方案、作业装备管理、弹药存储管理,作业人员及作业环境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弹药存放仓库和调取监控等方式,全面、深入的进行人影风险隐患点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促进我市人影安全水平的不断提升。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我市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意识,促进各县(市)人影规范化管理的执行力度,为建立人影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打下更好的基础。(苏子航)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