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动员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15:57    选择字号:T|T

 

5月25日,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动员视频会,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玲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职能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站)领导班子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酒泉市气象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20年工作实施细则》《酒泉市气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实施细则》。

刘治国在动员讲话时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二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集中整治突出问题,持续推动作风转变;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