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4    选择字号:T|T

 

5月19日上午,市局召开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治国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酒泉市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 中共酒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转发〈关于对省直部门机关党建工作暗访督查情况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酒泉市气象局纪律检查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内部审计工作要点》。

刘治国对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继续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对《纲要》《摘编》等进行全面学、系统学、经常学、反复学;三是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作风整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