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市局领导在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6:27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强化危化品企业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履行好气象部门防雷安全监管职责,5月13日,酒泉市气象局副局长靳正平带领相关人员赴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危化品企业防雷安全监管工作。

 13日下午,在县应急管理局和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靳正平一行三人赴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危化品企业防雷安全监管工作。在现场,靳正平对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危化品企业防雷防静电的安全监管情况做了仔细的考察调研,并认真向企业负责人作了询问调查,全面仔细的了解了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危化品企业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的实际情况,指出了企业在防雷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14日上午,靳正平在金塔县气象局开展了工作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就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危化品企业防雷安全监管工作调研情况作了分析总结,并对金塔县气象局工作从目标任务完成、防雷安全监管、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创新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和人才培养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王丹)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