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召开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0    选择字号:T|T

 

 为加强全市气象部门科技服务工作,3月25日,在全市局(站)长会议期间,市局召开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市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县局(站)、各职能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局(站)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科技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以及2020年度工作思路,并针对当前形势下气象部门如何发展科技服务进行了专题讨论。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治国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科技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克服“等、靠、要”思想,严格按照市局“四转变六融合”思路扎实推进气象科技服务发展;二是要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与多部门加强统筹协同、沟通对接,强化合作抓服务;三是要依法依规,确保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合规、合情、合理、合法开展,加强督查管理,严明纪律抓服务。(李枫)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