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荣获“2019年度驻酒单位党建考核”综合考评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5:44    选择字号:T|T

 

近日,中共酒泉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对中央省属驻酒单位2019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气象局党委以99.8的综合评分并列第一名。

2019年,市气象局党委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各项措施与“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相融互促,成效明显,党建与气象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明显,党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得到有效激发,各项业务工作亮点突出,人才队伍建设、气象科技创新、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各项竞赛成绩突出,全面完成了党建各项任务。

荣誉来之不易,我们将倍加珍惜。下一步,市局党委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力争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为酒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刘振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